{{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抚远市外出招商推介活动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5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抚远市外出招商推介活动研讨会,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推介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明确发展目标,聚焦招商要素,强化政策支撑,提高招商成效,全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宁宁、邹泉波、郑翔云、赫荣丹、王敬俭、王念森及相关市直部门、乡镇、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外出招商推介活动策划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企业外推宣传PPT;与会市领导、各部门对如何完善外出招商推介活动策划进行研讨发言。

何大海指出,要充分认识对外招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政策研究、产业研究,推进“四个体系”落实,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保障。要把招商引资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深入挖掘我市资源优势,统筹谋划重点产业项目,确定招商引资重点方向,以大招商引进大项目、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激发经济发展潜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何大海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提高规划水平,抓好统筹联动,理清招商思路,细化招商方案,完善招商机制,突出抓好招商引资的专业化、精准化,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各企业要抓住机遇,分类汇总现有招商项目和重点工作,深入分析特色资源、优势条件,推进以商招商。要对外出招商前期预热、后期宣传及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等招商动态进行跟踪报道,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帮扶措施和优惠政策,强化政策支撑,将更多的优质资源、优秀企业引入抚远,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注入新动能。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