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商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6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商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克服畏难情绪、厌战心理、疲劳心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格落实国家、省和佳木斯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范继涛、郑志刚、王忠山等市四个班子领导,三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前锋农场、前哨农场、二道河子农场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01.jpg

会议听取了三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前哨、前锋、二道河子农场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班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何大海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实事求是地看待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迅速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更好地适应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何大海强调,要建立抚远全域管控体系,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不断深化与农垦的联防联控成果,加强信息沟通,强化联合行动,着力做到管控标准一致、防控流程一致,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大海强调,当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从严做好农村外来务农人员、城市特殊行业人员排查管控,严防疫情跨区域传播;扎实做好本地返抚人员管理、医务人员操作流程规范、医疗物资储备核查、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基本生活物资储备、综合指挥体系建设、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

何大海强调,要统筹城乡经济发展,全面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交通安全等事关社会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

范继涛在会上要求,要加强对农村重点人员的管理,对农村返乡种地、务工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查明情况,消除隐患。要加强对外来货车及司乘人员的管理,严格消杀流程、消杀质量。要在严管的前提下保障货物通畅。公路服务站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流调流程,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简单研判分类处置。要积极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做到应接尽接。要建立最小应急单元,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做好培训、演练。要加强督导,加大宣传,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农民顺利备春耕。要科学分配防疫物资,优化分配方案,做到物尽其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当作为,把市委、市政府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迅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