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市指挥部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0日下午,佳木斯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秋实主持召开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市指挥部会议。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市领导邹泉波、刘善友、董广明、郑翔云、赫荣丹、李忠波、王敬俭、李鑫、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01.jpg

会上,何大海从风险人员排查管控、能力提升、疫苗接种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方面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打好全域疫情防控保卫战。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防疫抗疫各个岗位,确保生产生活秩序保持良好。要深刻汲取此轮疫情经验教训,全面排查防控环节出现的每个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确保整改到位。要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逐步放开管控、恢复生产生活各个环节做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真正压实责任链条、形成工作闭环,坚决不出现疫情“反弹”。

会议强调,要规范解除隔离管控,进一步细化完善集中隔离点期满人员解封标准和操作流程,强化各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对居家隔离人员要加强监督管控、健康监测和人文关怀。要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在继续实施县域封闭管控基础上,动态调整防控政策,实行分级分类管控,科学有序推动有条件的区域、行业放开,坚决守住社会面动态清零成果。

会议强调,要从严落实防控措施,深入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要深入加强边境管控,以“防偷渡、防走私、防贩毒、防越界、防非法入境”为重点,进一步强化边境口岸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密边境地区查缉管控,特别要看住抵边村、守好抵边通道。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协调,全力打好经济社会恢复保增长攻坚战。要有序恢复正常秩序,精准谋划好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措施,做到循序渐进、分类推进、有序开放。要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着力保障重点行业和骨干企业生产要素供应,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积极扩大和促进消费。要切实抓好重点突破性工作,按照既定安排强力推进,特别是毫不动摇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着力抓好春耕生产,加强农用物资保障供应,强化市场价格监管,畅通运输绿色通道,确保不误农时。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深入排查特殊困难群体和受疫情影响人员生活状况,制定帮扶政策,拿出务实举措,有效保障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