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0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丛丽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市领导范继涛、刘善友、郑翔云、王敬俭、李鑫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220322.3.jpg

丛丽强调,要全面自查,及时补齐短板。各县(市)区、建三江管委会主要领导要加强学习,把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孙春兰副总理、省委书记许勤以及省长胡昌升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和把握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按要求全面自查,克服临时思维,扛起“四方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向好发展。

20220322.4.jpg

丛丽强调,要查找问题,全面完善薄弱环节。全市必须高度重视、严肃要求核酸检测工作。要全面排查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群排查管控措施、重点场所的管理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查找问题,精准掌握风险隐患,全面完善薄弱环节。要充分认识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反复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丛丽强调,要精准督查,聚焦部门和属地责任落实情况。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履职尽责,任何地方出问题,部门与属地要同时追责。

丛丽强调,要攻坚克难,提升疫苗接种率。当前最重要的是真正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尤其是确保60岁以上老年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各地各部门要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下沉社区与网格员一起“大起底、大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为群众筑牢防疫屏障。

丛丽强调,要守土有责,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要高效运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暗访力度,到基层发现共性问题,解决共性问题。要加强宣传报道,强化每个公民在疫情防控中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形成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要把所有问题紧紧抓在手上,真正负起责任,共同战胜疫情,确保佳木斯平安。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