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2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20220323.3.jp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佳木斯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圆满完成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高标准完成了市乡换届任务;持续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水平;切实加强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更活举措培养引进使用了各方面人才。2021年,抚远市委组织部还荣获了黑龙江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20220323.4.jpg

会议要求,要奋力推动2022年组织工作全域晋位。一要聚焦强力推动市委中心工作这个核心,全力服务保障市委发展大局。二要突出两个出重点,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突出高质量发展,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扎实、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三要实施三项工程,助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实施党建创新工程,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档升级;实施干部队伍提升工程,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实施人才集聚工程,着力夯实边境地区人才根基。四要提升四种能力,打造模范部门、锻造过硬队伍。提升辨别是非的政治能力,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提升勤钻苦研的学习能力,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提升马上就办的执政能力,锻造务实高效的过硬作风;提升慎独慎微的律已能力,坚守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

会上还传达了佳木斯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全市各乡镇党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农商行党委书记、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和市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部门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