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新兴社区:清理路边公交站台 助力创城我先行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抚远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新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清理路边公交站台 助力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分工明确,拿着水盆和抹布来到辖区少年宫门前、住建局两处公交站台。该路段由于车辆来往较多,宣传牌子的浮灰较厚,网格员、志愿者们先扫除浮尘,然后在认真仔细地把沾满灰尘、油污、涂鸦的公交站台擦洗干净。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宣传牌焕然一新。网格员、志愿者那红蓝马甲成为了点亮文明城市风景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为城市文明注入了正能量,更重现了城市精神文明宣传的美丽形象。新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做到了实处,同时呼吁辖区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设施,共同建设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