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北大荒抚远农服与我市部分乡镇举行土地托管签约仪式

【字体: 】   打印   分享

“托”起希望,“管”出高效。4月29日,北大荒抚远市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与部分乡镇土地托管签约仪式在浓桥镇举行。北大荒抚远农服、浓桥镇、鸭南乡、寒葱沟镇主要负责同志、参与土地托管的18个村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签约仪式。

2022年9月,北大荒农服入驻我市,成立北大荒抚远农服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深入我市各乡镇就垦地合作政策进行广泛宣传,经过北大荒抚远农服与各乡镇多次座谈,使我市各乡镇、村屯对垦地合作政策、垦地合作模式、北大荒先进种植技术经验有了深入了解。今年,经过多轮会商,我市浓桥镇、鸭南乡、寒葱沟镇的18个村屯,与北大荒抚远农服就垦地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土地托管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共签订托管面积52万亩,北大荒抚远农服将对托管土地进行全程技术指导。同时,在浓桥镇建胜村打造垦地合作大豆高标准示范田450亩,按照1.1米大垄,垄上三行种植技术,采取先施肥后播种种植方式,克服后期脱肥影响产量因素,提高粮食每亩单产。通过北大荒先进种植技术的注入,将彻底改变托管土地传统种植模式,实现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赚,带动村民致富、村集体增收目标,为中国粮食、中国饭碗贡献抚远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