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寒葱沟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联合检查

【字体: 】   打印   分享

五一假期临近,根据市安委会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27日,寒葱沟镇安委会组织镇综合执法队、供电所、派出所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643.png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商超、餐饮企业、加油站、液化气站等重点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对消防设备、燃气设备、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记录,重点检查消防栓、灭火器具和消防水带配备是否齐全到位,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指示标识是否符合标准。同时,检查人员再次对场所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对于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督促落实整改。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寒葱沟镇旨在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全面排查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各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寒葱沟镇将持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为居民安居乐业和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