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别拉洪乡:四月和风催新绿 春季植树正当时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4月19日,别拉洪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网格员等40余人组成的义务植树队,分别来到寒海路别拉洪段、民丰村开展2023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组织有序,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或扶树苗,或挥锨培土,呈现出一片火热的劳动景象,营造出“植绿、护绿、爱绿”的热烈氛围。

此次活动在全乡干部、群众的团结协作下,共栽植紫穗槐4万余颗、蓝靛果500余颗。通过大家的努力,提升了绿水青山“颜值”,实现了金山银山“价值”,让“爱绿、植绿”成为大家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积极为别拉洪乡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建设美丽宜居富裕乡村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