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司法局: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区负责制分工方案》要求,5月25日,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包保责任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管护、不文明行为劝导、文明创城宣传等活动,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司法局制定了创建文明城市包保小区责任分工表,明确了包保领导、人员分组、责任区及活动时间,实行常态化包保,集中力量深入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在包保小区清理垃圾、宠物粪便、小广告,并进入小区商户、住户发放宣传单,宣传不乱扔垃圾、文明养宠、车辆不乱停乱放、违章搭建等不文明行为,促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

司法局表示,将持续推进常态化文明创建活动,宣传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文明意识、文明行为深入人心,让温馨家园更加美好。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