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在分会场参加佳木斯市科长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佳木斯市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反思会议精神,提升科级干部能力水平,佳木斯市举办全市科长集中轮训班,5月24日,第一期科长培训班开班,我市部分正科级实职干部在市委党校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省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标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需要,突出具体工作业务,对如何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农业经济、营商环境、应急管理、舆情处置、大食物观等知识进行专题辅导, 助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共分为三期对全市正科级实职干部进行培训,每期设置两天课程安排,主要围绕科级干部工作重点,为参训学员拓展新思路、传授新经验、打开新格局。据了解,佳木斯市旨在通过开展此类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干部队伍整体业务水平,补齐知识“短板”和能力“缺口”,培养出理想崇高、信念坚定、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