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政法、组织、宣传、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9日,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局长孙永会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经济运行整体回升向好的奋进之年。全体上下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全力投入到全市政法工作任务、组织工作任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统战工作任务中,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系统推进抚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政法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平安抚远建设,不断深化法治抚远建设。二是要做好组织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看齐做表率。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任务。要深化作风建设,把扎实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作为重要举措。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不断提升抚远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抚远发展建设集聚强大精神动力。四是要做好统战工作。全力构建大统战格局,持续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团结凝聚党外各方力量,为抚远发展建设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