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统计局聘请行风监督员 强化能力作风建设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优化统计服务,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增强政府统计公信力,5月18日上午,抚远市统计局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并举行了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image.png

此次聘请的行风监督员是抚远市西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郭丽凤,是一位长期参与并积极支持统计系统工作的“老朋友”。聘任仪式上,抚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主任米秀君宣读了《关于聘请统计行风监督员的通知》,向新聘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任书,并向监督员介绍了统计局的基本概况、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年底前重点工作安排。同时希望监督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心支持抚远统计事业发展,在履职过程中铁面无私,大胆监督、有效监督,多批评,多提意见、建议。 

image.png

聘任期间,我局将不定期召开座谈会,邀请行风监督员参与统计执法检查;邀请监督员对统计局的依法行政行为、数据质量进行监督。今后我局也将多渠道宣传统计工作,让社会了解统计、理解统计、关心统计和支持统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