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告白母亲 为爱加冕——我市开展母亲节亲子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迎着五月的煦风,伴着初夏的明媚,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悄然而至,为培养幼儿感受母爱的伟大和无私,体验浓浓亲情,学会感恩母亲,增进亲子关系。5月11日,市关工委、市妇联联合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告白母亲 为爱加冕”母亲节亲子活动。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杜丽萍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和市妇联为幼儿园赠送了精美的图书,为家长们准备了漂亮的康乃馨。伴随着音乐,小朋友们手捧着鲜花,为妈妈赠送代表爱的花束,并且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孩子们双手捧着手鼓,表演了欢快的《太平女儿鼓》;男孩子们本色出演了《帅帅的小男孩》,他们伴着动感的旋律,传递出无尽的活力;《梦想的列车》奇幻而美丽,驶向幸福的港湾,绽放快乐无忧的童年。孩子们还用甜甜的声音演唱祝福妈妈的歌曲,用萌萌的手势舞表达对自己妈妈的爱,满满的祝福在演绎中流淌,浓浓的爱在热情里激荡。妈妈们都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沉浸在开心感动中。

为了增加母亲节的“仪式感”,小朋友们为妈妈准备了节日惊喜,孩子们亲手将发卡戴在妈妈的头上,表达自己的爱意。孩子和妈妈在气球上描绘出代表爱的标记,来到操场一起放飞希望。每一份礼物、每一个拥抱,每一次微笑、每一刻陪伴,都在诉说着孩子对妈妈无尽的爱。

爱是需要表达出来的,孩子们用天真的童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倾诉自己的心声。

市第一幼儿园是我市亲子活动实践基地,市关工委、市妇联旨在通过这次亲子活动,让孩子们用纯真的眼睛去发现、用稚嫩的心灵去感受母爱,懂得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爱、回报爱,用心感受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母爱。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