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群众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人民医院等多部门共同在人民广场举办了宣传活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急救方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群众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市应急管理局希望通过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综合减灾能力,达到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损害的目的。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