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普法宣传进企业 仲裁服务促和谐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佳木斯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普法宣传月活动方案》,充分发挥调解仲裁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和谐劳动关系中的重要作用,5月12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走进经济开发区,开展送法入企活动。

活动中,仲裁员共走访浓桥粮库、江海港加油站、龙成木业等七家企业。在《劳动合同法》重点问题解读讲座上,仲裁员结合多年来司法实践中经常发生的劳动争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说法,引导企业和职工树立遵纪守法的理念。在场的企业职工争相提问,仲裁员耐心的进行解答,帮助企业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相关劳动法律法规。

下一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继续通过普法讲座、送法入企、以案释法、组织庭审观摩等形式定期开展宣传活动,帮助企业梳理解决劳动用工管理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在全市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贡献仲裁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