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环境建设再发力 城市面貌展新颜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进城市建设,丰富街区业态,打造口袋公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城市“颜值”,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我市以城市风貌整治提升为抓手,不断拓展城市绿化空间,优先选择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盲区,充分利用城市的金角银边,因地制宜建设口袋公园。走进西城门处正在修建的口袋公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绿植栽种工作,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郁郁葱葱的迎风矗立,为初夏的城市增添一抹新绿。在农业银行对面,丁香树、五角枫、紫叶丑李等植物也在口袋公园安了“家”。在抚远镇文化公园,工人们正在抢抓黄金施工期,加班作业,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绿化带种植和各类基础设施建设,早日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除了正在修建的多处口袋公园,我市各居民小区的环境面貌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走进山水家园小区和沁园小区,杂乱无章、垃圾遍地的景象已经成为过去时,取而代之的是满目葱茏的绿化带、排列整齐的健身器材和分区合理的功能区,看到这些可喜的变化,市民朋友纷纷为人居环境的改善点赞。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从环境面貌、基础设施、城市治理等方面进行综合整治,全力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创建文明城市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