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扮靓宣传栏 小区换新颜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有效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发挥宣传栏的宣传效果,近日,市融媒体中心对保包小区内宣传栏内容进行更新和重新布置,营造了“随处可见、随时可见”的宣传氛围。

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对保包小区内乱写、乱贴、乱画的脏污墙面进行集中清理、重新粉刷,将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小区文明公约、关爱未成年人、好人事迹等宣传内容的宣传栏安装上墙,彻底改善小区整体环境,让居民深深感受到了文明风尚,并时刻提醒大家要注重文明礼仪行为,文明就在你我身边。

居民们纷纷表示,小区环境得到了显著提升,环境不但更加优美了,居住也更加舒心了。创建文明城市,构建美丽新抚远,需要靠你、靠我、靠大家,让我们一起携手创建文明城市。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