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价格监督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做好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履职尽责,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开展市场价格监督检查工作。

针对五一期间客流量大、外来游客多等特点对本市重点领域开展价格监管和监测预警,密切关注米面油菜、肉蛋奶等民生商品的线上线下价格;强化对景区价格的巡查监管,重点检查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等行为;加强对酒店、餐饮等经营者和外卖平台价格监管,指导督促经营者落实自身价格承诺,不得擅自变更价格。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做好《价格法》等政策法规的宣传,及时对广大经营者提醒告诫,要求其守法经营,引导广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价格承诺,合法诚信经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