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情系退役军人 关爱困难老兵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千人帮万人”情暖老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下旬,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联系市住建局、抚远镇政府,帮助56岁的困难退役军人张才贵协调一套廉租房,张才贵本人不需要承担廉租房费用。5月6日,“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与新建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张才贵从新建社区老平房区搬家到香榭水岸住宅楼。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谢市委市政府,感谢我的‘娘家’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我解决了这么大的难题。我正在为搬家发愁的时候你们还来帮我搬家,你们想得真周全,服务的也周到,作为退役军人,我感到特别的自豪”困难退役军人张才贵激动地说。

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时间节点及退役军人的现实所需,组织局机关及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军人的本色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需求导向,聚焦退役军人遇困实际,开展个性化、实用化、针对性的帮扶活动。结合社会化拥军,创新帮扶形式,拓宽帮扶援助新领域,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