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国旗飘飘耀边关 边疆儿女守家园

【字体: 】   打印   分享

“五一”期间,为了进一步增强边民守边护边意识,市边防办组织全市31个抵边村开展家家户户“挂国旗”活动,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在边境线上筑起一道道坚实的红色堡垒,边疆儿女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守护国门。

在河西村、团结村等地,工作人员将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小心翼翼的插在各家各户门口,整齐划一的国旗随风飘荡,在村内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少村民看到工作人员挂国旗的举动纷纷表示:看到国旗无比安心,“此生无悔入华夏”的自豪之情也会油然而生,生活在抵边村就有责任和义务守护边境、守护家园。

市边防办希望通过“挂国旗”活动,激发广大边民群众守边护边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边民扎根边境、保卫边境、建设边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汇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守边护边强大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