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五一假期 旅游热潮来袭

【字体: 】   打印   分享

五一假期,我市各旅游景点游人如织、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搅热了我市旅游市场,在黑瞎子岛、东极广场等景区,每天都会接待游客近千人次,形成了旅游高峰。

初春的黑瞎子岛,天上候鸟翱翔,地上黑熊出没,草长莺飞,一片春意盎然。在探密野熊园,刚刚从冬眠中苏醒过来走出洞穴的黑熊引起了游客探秘的欲望。这些昏睡了一个冬天呆萌的黑熊正在四处寻找食物,游客纷纷拿出准备的玉米喂食饥肠辘辘的黑熊。面对走出洞穴遇到的第一批客人,黑熊也毫不客气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呆萌可爱的黑熊,引得游人纷纷拍照留念。

在黑瞎子岛东极宝塔、湿地公园、东极广场等景点,游客可以尽情欣赏黑瞎子岛原始生态,观赏一岛两国风光,感受候鸟云集和赫哲渔猎风情。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北国春日,给南方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针对蜂拥而至的游客潮,我市制定出台促进旅游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促进旅游产业加快复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