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航天展迎来千名游客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了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我国的航天科技成果,第八个“中国航天日”过后,我市载人航天科普展面向市民免费开放,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这里迎来近千名游客参观。

航天科普展开放后便引发参观热潮,社会各界群众纷纷走近“大国重器”,一睹航天风采。小长假第一天,红海植业蔓越莓种植基地的工作人员来到展馆内,感受我国航天事业的丰硕成果,他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仔细参观着每一件航天展品。在“神舟十四号返回舱”前,他们深情凝望,久久不愿离去,今天,他们也带来一个特殊的“任务”,就是要向神舟十四号载人航天飞船的乘组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去年的6月5日,产自我市的蔓越莓种子搭乘神舟十四号载人航天飞船进行了太空育种,如今种子已经顺利返回我市,并且已经开始育苗实验,此次航天科普展在我市举行,也给红海植业的全体工作人员带来莫大的鼓舞。

除红海植业的工作人员前来参观以外,科普展还迎来社会各界的参观者,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打卡,返回舱、主降落伞、航天服等一件件航天实物,让参观者叹为观止,无一不被航天设备的高科技气息所深深折服。

据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前来打卡的参观者始终络绎不绝,预计明后天还会出现小高峰。这个五一假期,我市的航天科普展欢迎所有市民朋友和各地游客,共赴航天之约,开启逐梦之旅。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