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住建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引领市民参与文明实践,4月2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组织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516.png

活动现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戴上手套,拿着铲子、垃圾袋等工具,从细节做起,将重点区域的垃圾死角、广告涂鸦、路面垃圾以及楼里堆放的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又改善了人居环境,同时还调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共建美好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