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值班值宿和纪律作风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开展“作风落实年”活动有关规定,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强化工作措施,4月27日下午,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值班值宿和纪律作风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孙永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严明“五一”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宿、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会议指出,节前廉政提醒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传承廉洁基因和规范党员干部履职行为的重要举措,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要保持政治清醒,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始终将纪律摆在前面,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抵制“四风”问题的发生,切实做到“七个严禁”,形成清廉节俭过节的良好风尚。二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调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宿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严禁擅自脱岗、漏岗、空岗或酒后上岗。同时,畅通信息渠道,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