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航天科普展对外开放 邀您共赴航天之约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感受我国航天事业的科技成果,第八个“中国航天日”过后,我市载人航天科普展面向市民免费开放,首批参观者迎来了市内各所学校师生。

第四中学的学生走进航天科普展,揭开神舟十四号返回舱的神秘面纱,观察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的结构,一睹舱内压力服和户外工作服的真容,近距离感受航天科技的强大,探索宇宙的奥秘。

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在教师的带领下,来到航天科普展现场,聚精会神地倾听老师讲解航天知识,被一件件真实的航天展品深深吸引,也在心里萌发了自己的航天梦。

这次参观为小朋友们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航天之旅”,让他们真正走近了航天科技。

据了解,载人航天科普展于4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市民参观时间为每天8:00—11:30,13:00—17:00,旨在向群众普及航天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推进科技、文化、国防教育与我市教育有机融合、协调发展,为科普教育工作注入新活力,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