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丽家园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6日是第25个市民文明奉献日,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引领市民参与文明实践,市委宣传部联合卫健局、医保局等多部门开展以“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交流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在人民广场,市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了志愿服务交流活动,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开展爱心义诊,进行医保社保政策解读,发放应急知识手册,同时通过招募志愿者,积极拓宽市民参与文明实践渠道,壮大全市志愿服务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引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切实发挥好市民奉献日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桥梁作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增色。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