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营商局:环境卫生大清理 助力创城不停歇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治理,提升环境卫生面貌,用实际行动营造,营造居民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创城氛围。4月24日,市营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保小区太阳都市花园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为创城加油助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铲子等清扫工具,按照分工对小区的卫生死角、楼宇院落内的废弃物、辖区内的生活垃圾及乱堆乱放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并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卫生的良好习惯,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助力了小区环境整治。下一步,营商局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开展常态化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夯实环境整治效果,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