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临近五一假期,明水期口岸开关也进入倒计时,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控客运安全源头,4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客运站、抚远口岸,对灭火器和安全锤的摆放位置、危险品的限制情况、GPS动态监控运行状态以及安全带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严格监察旅游大巴随意涨价、欺客宰客等行为,并对交通备案情况进行核实,严厉查处“黑导”、“黑社”、“黑车 ”等问题。

下一步,执法部门将继续严查客运车辆超员等违法行为,查到一起,严处一起,确保群众安全出行,为口岸通关和道路交通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安全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