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第一幼儿园:凝心聚力助创城 志愿服务显担当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4月25日上午,市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文明创城活动,与教育局、第三小学的党员志愿者们共同组成教育志愿服务队,在交通局家属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彰显出“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实践精神,发扬“精诚团结、相互协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作风,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对院外绿化带、院内地面墙角、居民楼道等区域进行细致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拾捡白色垃圾、纸屑、清理小广告,整理院内杂物,对交通局家属楼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

市第一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