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税务局:志愿清扫优环境 携手共建文明城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卫生环境治理水平,打造清洁小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4月24日,市税务局开展包保社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美好家园。

30名税务党员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前往了砂石管理站平房区。大家齐心协力拾捡垃圾、疏通街道两旁沟渠、清扫路面泥土、协调社区居民清理门前物品,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彻底清扫了卫生死角,让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税务党员志愿者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居民更加爱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下一步,市税务局将在富贵家园A、C栋和砂石管理站平房区开展更深层次的环境清理活动和不文明行为整治,让环境治理再深入,文明创建再提升。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