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应急管理局:环境卫生整治 为创城赋能加力

【字体: 】   打印   分享

按照市创城办《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4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下沉到包保小区香榭水岸D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

清理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们统一穿戴志愿者服装,手持铁锹、扫帚、袋子等工具,对道路两侧、小区广场、院内杂物、小区广告、垃圾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清扫,还小区一片干净整洁,获得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在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下,包保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自觉性,增强了市民朋友的文明意识。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全力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