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28日,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局长孙永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省厅大力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体”“主题”“主业”,狠抓思想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淬炼,筑牢政治之魂。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严格执行“第一议题”政治学习制度,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保持党内生活规范化常态化,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校正思想、引领航向,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尺度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之责。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以更强责任担当汇聚退役军人工作强大合力,在法律政策落实上实现新突破、在安置就业成效上实现新提升、在优抚待遇水平上实现新发展、在崇军拥军氛围营造上展现新气象、在防范化解风险上展现新担当,跑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抚远加速度。要严格政治纪律,营造清正之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劲头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丰富活化警示教育形式载体,在来访接待、帮扶解困、安置就业、优抚对象审核、经费发放等方面深化风险管控治理,既要提升便民利民度,又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公开公平公正办事,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