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水务局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人以城为家,城以人为本。”,4月13日~4月15日,市水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短板“大起底、大排查”行动。

夯实主体责任,成立专班。4月13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何大海在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把手”重点工作,成立由中共抚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国军为组长,副局长邢思龙、李志勇为副组长,各股站、中心、科室为负责人的领导小组专班。任国军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局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责任,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落到实处,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完成分管的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文明创建宣传,要按照创建办的要求做到干净整洁,无杂物堆积,无车辆乱停乱放,广告栏宣传内容做到准确无误,对创建标语及时更新对照标准一项一项工作抓好落实,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分解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查落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下沉责任小区,落实工作任务。4月14日,任国军带领局办公室、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到湖江名苑小区进行实地踏查,通过与居民交谈及对现场情况了解,制定整改任务、整改台账、整改时限,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目标、有落实。

市水务局将以此次创城工作为契机,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瞄准靶心、集中整治,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为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水务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