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文体广旅:蓝图已绘就 创城我先行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着力提升文明城市形象,4月19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和文体广旅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动员系统全体干部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打好创城战。

会议围绕市委目标分解,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动查缺补漏,精心开展大排查工作,着力排查短板弱项,建立“计划落实、人员落实、对象落实、问题落实”的检查、督查工作闭环。组织人员对景区景点、星级饭店、公共文化设施、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等重点点位进行详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靠。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努力围绕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总目标为建设文明城市集智聚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