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委政法委:市民文明奉献日 清理环境志愿行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按照《关于开展第25个“4.26”市民文明奉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和中心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共同走进包保小区,开展清理环境卫生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垃圾袋、垃圾钳、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小区内的绿化带、卫生死角内的枯枝、烟蒂、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同时对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和随意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清除,在社区工作者的积极配合下,他们分工明确,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为居民朋友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小区的人居环境卫生,把树立文明意识、养成良好卫生行为的观念像种子一样传播到每家每户,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干净整洁、通畅有序的人居环境贡献出政法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