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积极筹备“4.24”中国航天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我市将在4月24日隆重举办“日出东方、逐梦寰宇”载人航天精神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届时,航天英雄刘伯明将来到我市出席活动,参加东极哨所升国旗、迎接祖国第一缕阳光、播种蔓越莓太空种子、载人航天科普展、载人航天精神暨爱国主义教育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加紧筹备,目前,航天日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4月19日下午,载人航天科普展的重头展品神舟十四号返回舱安全运抵我市全民健身中心。打开车厢的一瞬间,在阳光的照耀下,返回舱金光闪闪,熠熠生辉,现场的工作人员争相一睹“芳容”。在挖掘机和叉车的通力合作下,返回舱安全卸车,并在工人们的通力配合下运送到指定位置。

全民健身中心内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心的场地正在加紧进行装修,红色的墙面映衬出喜庆的氛围,接下来将进行舞台布置、道具准备、活动彩排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力求举办一次质量高、影响大的航天日活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