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有关要求,4月17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抚远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期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全市390余名副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主办方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导干部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学筑基有所得,以学笃行有所获,以学促干有所成;三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冲劲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抚远全面振兴,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勇于创一流、敢于争第一,勇于打破坛坛罐罐、固有思维,敢于亮剑、敢打敢拼。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集中自学、理论测试、学员论坛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