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大项目开复工 奏响春天奋进曲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回大地,我市各大项目也逐步恢复火热的施工场景,奏响了项目开复工的春天奋进曲。

在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轰鸣作业,工人们紧张忙碌,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抚远市跨境农业仓储加工物流园SSC生物科技产业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6.8亿元,由生产加工区、原料仓、海关监管库、研发中心、办公区组成。建设内容包括年加工能力15万吨大豆油、豆粕、大豆蛋白生产线及40万吨原料库、30万吨成品库、6万吨期货交割库、6万吨海关监管库、研发中心和办公楼等配套仓储设施。建成后,年生产高低温豆粕9万吨、大豆蛋白0.5万吨、三级油2万吨。项目将于2023年10月份投产,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润1亿元,税收3000万元,带动就业300人。

以抚远市跨境农业仓储加工物流园 SSC生物科技产业项目为依托,我市积极抢抓全省大力发展生物经济的有利契机,借助地处祖国东极区位优势,围绕生物经济产业项目,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