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召开企业指导座谈会 培育深挖企业科技潜力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做好科技企业评价工作,深度挖掘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筛查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进行重点培育,4月10日,抚远市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调研指导座谈会,抚远市十余个企业参加,佳木斯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马瑞为企业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助、项目申报、税收优惠等科技政策,理解高企申报核心点,解决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存在的相关难题,会后大家一起交流互动,企业得到了领导从专业角度给予的有针对性的解答与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落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科技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一年。抚远市把开展科技企业评价工作作为服务科技企业、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采取“上门服务”和“精准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为实现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充分发挥科技部门职能作用,主动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通过开展系列培训、宣传和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精准掌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流程和有关要求,确保科技企业评价工作有序开展。

座谈会后,佳木斯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马瑞要求全市各级科技部门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通过深入企业宣讲、举办座谈会、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开展政策解读和培训服务活动。

 本次培训,政策解读全面、培训讲解清晰,使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求及注意事项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理解,同时为企业准备申报事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与支持,本次培训会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