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北大荒抚远农服集团举办土地托管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大力推广农业社会化服务,总结垦地合作新模式,提升农民生活水平,提高村集体收入,促进乡村振兴,日前,北大荒抚远农服集团举办土地托管培训会,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局、经管站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干部、种植大户代表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抚远区域农服中心总经理就抚远当前土地托管现状,向农户介绍了农业生产托管工作的意义、模式以及优势,阐述了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智能化种植模式的发展目标以及垦地合作的新模式,希望把北大荒集团的先进种植技术、种植经验、种植优势平移到地方,为抚远百姓增产增收。

培训会结束后,技术员对农机作业设备的操作方法、使用流程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示,将监控终端、农机设备的具体使用方法面对面教授农户。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