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文明祭祀忆故人 绿色清明倡新风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弘扬文明新风,4月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抚远镇、市民政局开展“文明祭祀忆故人 绿色清明倡清风”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文明祭祀宣传片》,宣传片运用沙画的艺术形式,把传统祭祀方式和文明祭祀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来,新颖的宣传形式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看者,让“绿色环保,文明祭祀”的观念深入人心。

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和抚远镇代表现场宣读了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祭祀、科学祭祀、环保祭祀,共建绿色清明。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演示讲解下,大家开始手工制作菊花,小小纸巾在他们的巧手折叠之下,一拉一捏就变成一朵朵寄托着清明哀思的白菊花,这些花朵被交接到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文明祭祀,积极倡导绿色清明,转变群众传统祭祀观念和习惯,培养和树立群众自觉维护环境的意识,主动成为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共同营造健康、绿色、安全文明的社会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