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中原一行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开展“走流程”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9至30日,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中原带领省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人事处、省军用饮食供应站有关人员,前往抚远市浓桥镇新江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当地群众,并到抚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工作。抚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长海,浓桥镇党委书记谢飞以及佳木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慰问及相关活动。


赵中原一行看望慰问了厅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新江村村民捐赠了衣物和生活用品。赵中原就做好今年的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驻村工作队要按照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深化工作成果,持续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多措并举推进兴村富民工程,稳步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全力提高为民办事服务质量。要稳步做好驻村工作队员的轮换准备工作,确保轮换期间工作标准不降、产业发展不停、帮扶力度不减,推动我厅驻村帮扶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成效。


期间,赵中原还以“军休干部”身份到抚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体验优待证申领发放流程,切身体验并询问了解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主要环节及相关程序。他强调,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是构建尊崇军人职业浓厚社会氛围的有力举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优化工作流程,注重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着力推动申领制发和优待项目的落实,让每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优抚政策的温度,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