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司法局别拉洪司法所召开“四所一庭”联动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习,深入开展“解民忧 纾企困 法律服务万人走基层”专项活动和“排纠解纷防风险 保安护稳促发展”2023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推进“四所一庭”衔接联动工作,日前,市司法局别拉洪司法所组织召开“四所一庭”联动工作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行业在“四所一庭”联动中取得的成效和工作方法,对一些疑难、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交流,共同探讨化解矛盾纠纷的新机制、新办法,就如何提高调解能力水平、创新调解方式进行深入研讨,分析研判社会风险隐患和群众法律需求等问题,共同协商制定合法有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案件调解成功率。

“四所一庭”工作开展以来,别拉洪司法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通过联动方式,进一步解决基层法治建设力量薄弱、缺乏合力等问题,有效地将老百姓的矛盾化解在基层,节约群众的诉讼成本,在化解矛盾的第一道防线上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