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佳木斯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希望,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等主题,持续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会议指出,既要在深化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下功夫;又要持续在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本领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实施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更要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力争在工作成果、发展指标上争先创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出成绩、出质量、出精品。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