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外事办出国审批科优化办公流程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市外事办出国审批科为更好地履行因公出国(境)审批职能,做到既严把审核审批关口,又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业务对接,本着严管关键结点,服务整体流程的原则,进一步优化了办公流程。

 

外事办出国审批科结合科室职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相关规定,在报批流程中,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流程及所需相关材料的报送,并在展示柜上张贴因公出访归国后所需文件及材料报告单,强化了纪检监察部门的把关事项,从而加强对公职人员和领导干部出国(境)审批和证照管理工作。

 

 

同时,为助力抚远市本土企业“走出去”,积极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我办加强了同涉外企业抚远市红海植业有限公司、抚远市远大经贸有限公司的交流与联系,将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内容及时告知,为对方提供了业务协助,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并提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的理念。

今后,市外事办出国审批科将加强业务学习,持续优化因公出国报批流程,主动服务企业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进一步拉近了市外事部门与涉外企业之间的距离,深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创新服务,主动作为,全力为抚远涉外企业提供外事支持。

 附件下载:外事办出国审批科优化出国报批流程.doc

抚远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3年3月30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