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宣讲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两新”组织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落地生根,掀起企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远东国际商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促进商会持续健康发展。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理论阐述,也联系抚远经济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授课教师还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与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围绕抚远经济发展的问题与机遇等方面,用质朴的语言谈感受、划重点、讲感悟,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促进商会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商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领商会发挥行业优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抚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能。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