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宣讲团走进实验中学 促进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实验中学,为老师和同学们送去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30324152028.jpg

宣讲课上,党校教师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为实验中学的师生们做了专题辅导,从准确把握新征程文化建设的任务目标、深入理解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重大意义、积极探索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方法路径三个方面重点展开,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讲解以及结合自身经历的生动诠释,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精髓要义。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