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巾帼普法基层行 法律援助惠民生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守法、用法,提高自身法律素质,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日前,市妇联联合总工会、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一同开展了“巾帼普法基层行·法律援助惠民生”三八维权周暨“春风行动”宣传活动。

在百货大楼门前,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集中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妇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广大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并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创业就业政策,提供招聘岗位,为妇女创业就业搭建平台。

主办方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增强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激发妇女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依法维护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推动法治抚远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