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以“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橄榄绿”志愿者们拿着雪铲、铁锹、扫帚相互配合,顶着初春的寒风,对边境党建公园内人行道上的积雪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身穿的红色马甲,宛如一朵朵盛开的小红花,与周围的白雪相呼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清雪,“橄榄绿”志愿者们将边境党建公园内人行道上的积雪清扫的干干净净,为前来参观游览的市民和游客朋友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方便出行。“橄榄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退役不褪色的使命担当,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下一步,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推进“橄榄绿”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忠诚奉献的军人本色。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